For you,a thousand times over.

春的临终 - 程璧

干净的女声。来自《诗遇上歌》专辑

  • 春的临终
    演唱者 : 程璧
    作词:谷川俊太郎(日本诗人)
  • 作曲:程璧
  • 编曲:王思谦 
  • 演唱:程璧 
  • 吉他:程璧 
  • 打击乐器:仓本将之(日) 
  • 长笛:刘洵 
  • 我把活着喜欢过了 
  • 先睡觉吧,小鸟们 
  • 我把活着喜欢过了 
  • 先睡觉吧,小鸟们 
  • 因为远处有呼唤我的东西 
  • 我把悲伤喜欢过了 
  • 可以睡觉了哟孩子们 
  • 我把悲伤喜欢过了 
  • 我把笑喜欢过了 
  • 像穿破的鞋子 
  • 我把等待喜欢过了 
  • 像过去的偶人 
  • 打开窗 然后一句话 
  • 让我聆听是谁在大喊 
  • 是的因为我把愤怒喜欢过了 
  • 我把愤怒 喜欢过了 
  • 睡吧 小鸟们 
  • 我把活着喜欢过了
  • 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晴方觉夏至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